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校企合作】华炫鼎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华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14本文已被浏览 422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11日上午,华炫鼎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华一行来访我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与其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党委(学校)办公室、科研处、信息工程学院、财经学院、管理学院、网络技术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参加座谈。

袁东亚对李文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华炫鼎盛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学校工作发展致以诚挚感谢。他希望双方深化互信互助合作机制,相关部门加强联系和对接,积极寻求合作点,开展全面广泛的校企融合,携手发展,共同进步,为学校内涵发展、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文华表示,华炫鼎盛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深耕金融科技,专注于金融行业专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以及金融交易平台的服务提供,同时打造产融合作信息化平台,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与西藏民族大学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华炫鼎盛科技有限公司丁俊仁博士以“华炫鼎盛产品线介绍”为主题,重点就产融合作信息化平台,以“国家羊毛交易平台”为例进行了专题介绍。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大西北区技术总监何思航就信息安全、实验室及配套课程体系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作了专题交流。双方围绕信息安全、产融合作信息化平台等进行了深入沟通。 

 (文:校办/图:图书馆/审核:曾丙健/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