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初心与使命】 文学院秘书学党支部开展读书会活动

来源: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5本文已被浏览 122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11晚,文学院秘书学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在3208教室举办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读书会活动。支部28名党员全部参加,读书会由党支部书记梁斌主持。

梁斌宣读了《秘书学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表》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务必按照党支部的安排,在活动中检视自身问题,寻找差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16秘本班和17秘本班的七位党员分别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一章到第三章的相关内容。全体党员逐字逐行、原原本本地学习,以强读强记的办法,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深刻领会思考论述摘编的精神内容。

梁斌阐明了开展读书会的重要意义。他说,普通党员应该在理论学习上同党中央的要求保持一致,要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只有这样才能真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秘书学党支部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本专业的特点,把党的理论学习和专业素质培养相结合,将持续开展读书会活动,以读、讲、评、写、论的方法,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文:梁斌/图:许龙/审核:李子/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