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贺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学生答疑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5本文已被浏览 100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1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4404教室召开考研学生答疑会,为准备考研学生答疑解惑。学院党委书记冉照海、副书记王亮、副院长杨绍富参加答疑会。会议由冉照海主持。

杨绍富首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报考研究生的整个流程,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如何收集考研信息,复试过程要注意的事项,导师的联系等相关内容;同时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把考研当做一次重要的人生经历和游戏过程来对待,放下压力,轻松面对。

冉照海表示,对同学们考研,学院大力支持并积极提供条件保障,希望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实际,不好高骛远,合理定位自己的目标学校,增大考研成功率,同时欢迎同学们报考信息工程学院。

王亮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相互鼓励,相互支持,互通信息,最终有所收获。最后,杨绍富副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详细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文、图:宋维亮/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