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初心与使命】学生工作部(处)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发布时间:2019-10-30本文已被浏览 526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28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直属党支部在党建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颂党恩。活动由学工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次央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学工部副部长、党支部纪检委员刘源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重新唤起大家入党时的万丈豪情和满腔热血,回忆入党时的初心使命和雄心壮志。入党誓词仅有80字,彰显的却是共产党人的无限忠诚与承诺,职责与使命。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广大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干事创业更加自信。

活动第二项,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自发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配合着优美的旋律,用动情的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诚挚赞美之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力量,向伟大的祖国母亲致以我们最崇高的敬意。

最后,各科室负责人围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交流发言。次央就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强调:一、坚持查缺补漏。以问题为导向,对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于工作中发现的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认真整顿落实;二、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理论学习不深入是大家共存的问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聚焦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拧紧思想总开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文:王卫/图:孔玲瑶/审核:次央/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