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初心与使命】学生工作部(处)直属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发布时间:2019-10-31本文已被浏览 522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主题教育的温度和力度,1029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党支部书记次央紧密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体教职员工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次央从“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该怎样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阐述。她指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一个肩膀上肩负着学生的现在,一个肩膀上承担着祖国的未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广大教职员工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立足陕西,服务西藏,勠力同心,众志成城,为西藏培养更多又红又专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促进美丽新西藏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本次党课,紧扣主题教育,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有助于大家进一步学懂弄通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对“初心”“使命”的坚守;有助于大家自觉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的实践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文:谷伟刚/图:孔玲瑶/审核:次央/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