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初心与使命】财经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1本文已被浏览 502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30日晚,财经学院在多功能厅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辅导员格列平措及各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来自财经学院的七支学生党支部参赛队伍进行了知识竞答。竞赛的内容全部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包含党史党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参赛者们前期认真准备,在活动现场配合默契,作答流畅,对白连贯,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会计第一学生党支部荣获比赛一等奖;财政学生党支部荣获比赛二等奖;国贸学生党支部、金融学生党支部并列三等奖。

格列平措对比赛进行点评,他指出比赛是一种手段,是为促进党员加强学习,全院学生党员都应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他劝勉同学们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以丰富的内容、灵活的方式,促进全院学生党员主动深入学习主题教育的相关知识,在全院上下营造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良好氛围。

                   (文、图:格列平措/审核:杨红/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