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大风采

【民大故事】附属医院内二科开展“优质护理服务”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19-11-05本文已被浏览 761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大附属医院内二科作为全院第一个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的科室,始终本着以“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认识“创优”、实践“创优”、分享“创优”、思考“创优”,从患者的角度出发,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丰碑无语,行胜于言。95岁的汪爷爷在我科住院期间,细心的责任护士发现汪爷爷情绪有点儿低落,为了让他高兴,大家一起琢磨着想个法子让他开心。恰好赶上爷爷生日将近,与王崇恒主任商量后打算一起给汪爷爷过个生日,大家一起凑钱买蛋糕。生日当天汪爷爷高兴坏了,把他的奖章拿出来戴到脖子上与我们合照。虽然没有感天动地的豪言壮语,但我们却甘于立足平凡的岗位,用无言的行动默默奉献自己的光和热、真情和爱心,用我们的初心,去完成白衣天使的使命。

——爱心流动,信任无边。老病号李阿姨由于身体不适,又一次来到我科住院,几次住院期间给李阿姨打针、送药、做宣教全由责任护士小周全面负责。小周是一个性格开朗、耐心、细致的人,多次的精心暖心护理,赢得了李阿姨的信任和表扬,有一天还非要给小周护士画眉。试问,有谁给你画过眉?培养出怎样的感情,才会让一个非亲非故的人,亲切地拉着你,把你当做女儿一样的细心画眉呢?看到这画面,真的特别感动,这就是我们开展优质护理工作最大的收获,医院不再是冰冷的。

创优无止境,服务无穷期。内二科医护团队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不断总结、不断完善。打造民大附院最具特色的护理品牌,做到让百姓最满意、最放心、最认可,为我院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陈萍/审核:郭学峰/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