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开展垃圾分类 共建美丽校园——附属中学开展垃圾分类主题黑板报宣传评比活动

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19-12-11本文已被浏览 299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生活垃圾分类体系,大力宣传、引导全校师生增强垃圾分类的紧迫感和自觉性,提高广大师生垃圾分类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附属中学组织高一年级各班团支部开展以“开展垃圾分类,共建美丽校园”为主题的黑板报宣传、评比活动。

此次黑板报制作历时两周,各班同学前期积极收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学习,一幅幅精美的黑板报逐渐展现在了全校师生的面前。129日,在团总支教师的带领下,学生会组宣部、各班宣传委员对各班的黑板报进行了评比检查。最终高一(3)班团支部主办的黑板报主题鲜明,版式设计新颖,美观大方,荣获一等奖;高一(1)班、高一(4)班、高一(7)班3个班级团支部主办的黑板报版式布局合理大方,板书整齐,获得二等奖;高一(2)班、高一(5)班、高一(6)班、高一(8)班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独具特色的黑板报成了教室里一道亮丽的风景,展示了班级团支部的风采,进一步深化了垃圾分类宣传主题,深入推进了“开展垃圾分类,共建美丽校园”主题宣传学习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文明进取、团结和谐的班级团支部文化氛围,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教育效果。

(文:马科/图:明杨/审核:李英锋/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