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校团委开展话剧《不准出生的人》征文评选活动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9-12-11本文已被浏览 213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2830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献礼话剧——《不准出生的人》专场演出在我校文体馆顺利开展。三天的演出,给我校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新旧西藏对比教育,话剧演出不仅激发了广大青年师生热爱祖国、珍爱生活的热忱,更在思想深处、精神高度凝聚起新时代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建设新西藏的信心和决心。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深化这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铭记旧西藏的苦、感念新西藏的甜,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把爱祖国爱西藏爱家乡的赤诚和热情,转化为珍惜当下幸福生活,努力成长成才的实际行动,近日,校团委主办了话剧《不准出生的人》征文评选活动。

在征文活动中,各学院(部)积极组织,学生们踊跃投稿,最终评选出8篇优秀文章。近期,入选文章会先后发布到民大青年微信平台上。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我校青年大学生坚定崇高信念,树立远大理想,捍卫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的思想理念;同时,激励和鼓舞全校学生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用奋斗的青春,致力于新西藏建设。

序号

姓名

学院

作品

1

王梦洁

新闻与传播学院

《回顾风雨历程,建设美丽西藏》

2

史玺礼

文学院

《新生的婴儿,新生的西藏》

3

明雨洁

法学院

<不准出生的人>观后感》

4

旦增曲宗

法学院

<不准出生的人>观后感》

5

陈微

法学院

《苦难中的花朵》

6

温成龙

研究生院

<不准出生的人>观后感》

7

王文静

研究生院

<不准出生的人>观后感》

8

张珍珍

研究生院

《人性的光辉与阴暗》

(文:马千芸/审核:李英/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