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坚定理想信念 培育时代新人——附属中学开展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19-12-11本文已被浏览 418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要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培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附属中学团总支组织高三年级各班团支部开展了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主题黑板报宣传、评比活动。

经过各班级团支部两周时间的绘制,129日,在团总支教师的带领下,学生会组宣部干部及各班宣传委员进行了评比打分。最终高三理3班主办的黑板报脱颖而出,主题鲜明,版式美观大方,颜色亮丽,荣获一等奖;高三理1班荣获二等奖;高三文1班、高三文2班、高三理53个班级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独具特色的板报成为了教室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进一步深化了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宣讲主题,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五观两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开拓进取、奋勇拼搏,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在新时代闪烁出更加耀眼的真理光芒。

(文、图:马科/审核:李英锋/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