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初心与使命】财经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2本文已被浏览 107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11日下午,财经学院在4107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就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学院党委书记郭宏伟通报会议情况,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红主持。

郭宏伟指出,学院党委于125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对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习,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会上,学院领导班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开诚布公,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担当作为的目的。下一步,财经学院党委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巩固深化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为重点,根据检视剖析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认真进行整改,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做到真整改、见实效,切实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陈爱东院长对学院2020年招生计划、排课工作进行安排,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强调教师发展,师德为要,要求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努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魏小文副院长对期末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了期末出卷阅卷事宜和考前诚信教育工作。

杨红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学工处关于学生工作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关于退学学生和违纪学生的处理决定,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学生管理,压实查夜责任,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消除管理隐患和漏洞,全力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文:杨红/图:李萍/审核:郭宏伟/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