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中喜获佳绩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2本文已被浏览 108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已全部结束。本次竞赛陕西赛区共有58所高校的800支队伍参赛。经陕西赛区组委会评议,共评出省级一等奖94个、二等奖120个、三等奖192个。我校学子在比赛中取得陕西赛区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本次竞赛,我校选拔10支队伍参赛,参加了包括电源类、控制类和四轴飞行器类等多个方向的比赛。经过参赛选手43夜的奋力拼搏,凭借参赛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合理的设计,最终勇夺佳绩。这一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培养大学生实践实验动手能力重视的结果,也是所有参赛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相信随着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科技竞赛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将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的积极性,促进我校学科竞赛水平不断提升。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目的在于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服务社会发展创造条件。

                 (文、图:李鹏/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