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图书馆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传递书香,文明你我”活动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2-12本文已被浏览 98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给广大读者提供更加舒适、整洁的借阅环境,增强广大读者对图书管理规定的认识,引导读者更好地遵守图书馆阅览秩序,图书馆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16日期间联合开展了“传递书香,文明你我”活动。

本次活动分前期培训和实践操作两部分。1日晚,活动在图书馆老师对志愿者开展培训中拉开了帷幕。培训过程中,图书馆流通部的老师们认真、耐心地对图书管理规定和上架要求、及时归架的重要性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志愿者们聚精会神地听取了讲解内容,并在培训结束后就存在的疑惑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通过培训,志愿者们对图书排架等有了基本的认识,为后期顺利完成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26日期间,志愿者在管理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协助图书馆老师对错架、乱架、未上架的图书进行了整理,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工作任务。通过五天的辛勤付出,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开展得非常有意义,收获很大,图书馆内的秩序需要大家来自觉维护,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样需要大家的配合,希望每个同学都能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质,共同构建和谐文明的图书馆环境。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志愿者们对图书馆的内部工作运行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有了更多的机会去接触书籍,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图书资源的可贵性,意识到了正确将图书归位的重要性。

 (文、图: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审核:徐明/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