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乘风破浪 易起向上——易班学生工作站举办二周年庆典活动

来源:易班工作站发布时间:2019-12-12本文已被浏览 203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庆祝易班学生工作站成立二周年,提高团队凝聚力,增强团队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展示易班建设成果,加强各部门经验交流,使同学们更了解易班学生工作站,1211日晚,易班学生工作站在多功能厅举办了二周年庆典活动。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新勇、易班指导老师刘俊杰、各学院部的学生会主席、学校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及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栾浩发言,总结了易班这两年来的发展成果,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极大肯定并提出诸多建议。活动中对先进工作者、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部门进行了表彰,并为工作站站长团成员和干部颁发了聘书。

全场嘉宾一起观看了视频,共同见证了两年来易班的成长历程、工作站成员的日常工作状态,聆听了大家对易班成立二周年的祝福。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现场进行了抽奖活动,随之易西的自我介绍视频让第二期的表情包进入了大家的视野。

刘俊杰进行了讲话,她着重讲述了两年来易班的5个变化,全面覆盖了易班工作站两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作了安排部署,提出期望。之后同学们表演了相声《守规矩》,展现了团队良好的综合素质;《我们都是追梦人》集体大合唱使得每个易班人心潮澎湃。

活动最后,工作站全体成员共同为易西庆生,分享了生日蛋糕,庆典活动圆满结束。

(文:安洁琼/图:张梓萱、张欢琦/审核:刘新勇/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