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我校被中国民族医药协会评为“医药现代化与临床转化领军单位”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19-12-12本文已被浏览 199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68日,由中国民族医药协会、广西国际壮医医院主办的2019年医药现代化与临床全国学术大会在广西南宁举行,我校作为支持单位受邀参加。

来自国内外中医药民族医药领域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医药、民族医药学科领域医疗技术新方法、新成果,进一步拓宽思路,积极吸纳现代科学方法和技术手段,共谋中医药、民族医药事业发展大计。我校医学部孙芳云教授在本次大会上作了“香莲去痛霜Ⅱ期临床试验研究”的特邀报告,医学部藏药筛选与分析实验室的五位教师一同参加。

为了发挥中国民族医药协会医药现代化与临床专业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的带动作用,提高领军单位和示范基地的辐射效果,中国民族医药协会评出了首批4个医药现代化与临床转化领军单位、6个医药现代化与临床转化示范基地。其中,我校被评为“医药现代化与临床转化领军单位”,同时我校藏药检测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荣获“医药现代化与临床转化示范基地”称号。大会为首批医药现代化与临床转化领军单位/示范基地授牌。

现阶段民族医药现代化、产业化发展迎来了大好时机,我校藏药研究团队将紧抓机遇,充分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平台优势,切实加强民族医药自身建设,做好人才培养、技术整合与提升,进一步加强科研与成果转化,为藏医药和民族医药的长足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助推藏医药和民族医药事业的健康发展。

                    (文、图:李捷/审核:周伟团/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