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十九届四中全会】法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2本文已被浏览 114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教授为法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制度的力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法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聆听了报告,报告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琼主持。

史本林从制度重要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方面阐述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和见解。史本林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党的历史上首次用一次中央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第一次系统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第一次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第一次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工作要求,深刻揭示了中国发展奇迹背后的制度逻辑,为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指明了方向。

史本林寄予法学院师生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广大教师要牢记总书记贺信的谆谆嘱托,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三是广大学生要增强学习本领,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以实际行动为西藏发展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史本林副校长的报告深入浅出,既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为法学院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正确方法。

(文:刘长亮/图:姚明明/审核:李琼/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