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开展2019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19-12-12本文已被浏览 117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11日,基础医学院在2401教室召开2019年工会工作汇报暨表彰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应青,医学部党委书记、副主任周伟团,医学部副主任贺拥军,医学部副主任胡群英,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主席梁军莉及全体教职工。大会由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分工会文体委员俞馥郁主持。

梁军莉通过四个方面对全年工会工作作了汇报:一、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配合学部党委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永葆工会工作的政治本色;二、配合医学部行政做好教职工的业务工作,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和参与意识;三、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自觉履行工会工作职责、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四、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同时组织分会教职工开展有特色、有新意、适宜本单位教职工特点的活动,为教职工缓解工作、生活上的压力,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五、扶贫帮困献爱心,积极为老百姓解难题做实事。

陈应青为2019年在学院分工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1位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及10位工会活动积极参与者进行表彰并颁发奖品。

周伟团作总结讲话。他向获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向关心和支持工会工作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19年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在学部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工会的直接指导下,从工作大局出发,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加强对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加大对职工群众的服务力度,深入推进工会工作改革创新,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锐意进取、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开创了工会工作的新局面。他强调,希望2020年继续充分发挥工会工作职责,关爱青年教师,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通过思想引领、事业支持、综合培养、生活关爱,助推青年教师成长。他号召全体工会委员进一步增强新时期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拼搏,凝心聚力,使我院分工会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俞馥郁/图:杨思凡/审核:梁军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