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赴陕台融媒体中心交流学习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本文已被浏览 148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助力新校区融媒体建设,调整人才培养模式,12月10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杨忠宁带领广电教研室、新闻传播综合实验中心与林芝广播电视台一行8人赴陕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参观学习。


学院一行参观了陕西广播电视台“丝路云”融媒体中心、广播电台直播间、虚拟演播室、演播大厅等,观看了融媒体中心制作的新闻产品。随后,座谈会上,陕西广播电视台总编室副主任朱继及媒资科科长王彬介绍了陕西广播电视台发展情况及媒资库建设进展。双方就融媒体中心组织架构、技术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杨忠宁表示,借鉴“丝路云”融媒体中心平台建设经验,将参观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办法运用到学院今后融媒体建设中去,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加快推进新校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步伐。

“丝路云”融媒体平台是陕西省级媒体融合的主平台,它不仅融合省一级广电、报纸、网络等主要媒体的资源,更融合了政府部门和社会其他机构的信息资源,还将垂直融合市县媒体资源,最终形成一个覆盖全省的融合型媒体网络。

(文:曾洁/图:同东放/审核:杨忠宁/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