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初心与使命】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2-13本文已被浏览 117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0日,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在新馆三楼会议室和党建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徐明、馆长孔繁秀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分别由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书记徐东明、第二党支部书记冯云主持。


在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徐东明首先就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和检视问题情况进行报告,与会党员就第一支部工作报告做了评议,并填写了《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测评表》。之后,与会党员对照《党员民主评议登记表》对各自的思想政治和工作情况作了自评。自评之后,全体党员就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自身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坚持读者平等原则和业务学习与做好本职工作双不误的理念,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图书馆发展作出新贡献。党员民主评议后,与会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并根据推荐情况评选出第一党支部优秀党员。

在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冯云首先对第二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做了检视,对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根源剖析,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其次,组织党支部成员对第二党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再次,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视发言,回顾了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了个人自评,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紧接着,党员相互之间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改进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最后,组织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并根据推选情况评选出第二党支部优秀党员。

通过图书馆两个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以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对全体党员思想进行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强化了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进一步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提供了政治保障和组织保证。

                 (文:徐东明/图:张若蓉/审:徐明/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