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研究院2019级民族学专业研究生举办学术沙龙活动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12-13本文已被浏览 127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学专业研究生的学风建设,使研一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研究状态,为研究生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营造宽松活跃的学术交流氛围,12月13日晚,民族研究院2019级民族学专业研究生在第三教学楼3107会议室开展学术沙龙活动。索南才让、陈立明、朱玉福、刘玉皑四位导师和民族学专业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沙龙。


首先,由2019级研究生依次汇报一学期以来的学习、研究成果,汇报主题较为丰富,包括藏戏面具文创、朵麦基巧的辖地考释、田野调查方法论研究、生态建筑解读等。针对汇报的内容,师生们进行了热烈讨论,老师们提出了相关指导建议。最后,索南才让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朱玉福对民族学专业研究生本学期的学习工作进行总结安排了寒假田野调查等相关工作。

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仅拓宽了学术视野、促进了学术交流,也对提升汇报技巧、表达能力交流能力、多媒体制作大有裨益

(文:华林怡/图:陶姝言/审核:索南才让/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