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书记郭宏伟参加结对帮扶班级“考前暨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6本文已被浏览 124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11日,财经学院17级会计一班在4117教室组织开展了“考前暨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结对帮扶班主任郭宏伟书记,班主任李萍及17级会计一班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

郭宏伟为同学们普及了国家宪法日的相关知识,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宪法的含义、宪法日设立的背景和重大意义等重要内容,并强调同学们要认识宪法、遵守宪法、拥护宪法,增强“四个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郭宏伟组织同学们一同学习了《西藏民族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第四、六、七条以及《西藏民族大学考场规则》,教育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诚信参考,杜绝任何形式的考试违纪、违规行为,争取考出理想成绩;同时,宣讲了寒假假期安全教育内容,提醒同学们做好相应准备,注意假期期间的政治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以及人身财产安全。

班主任李萍老师作总结,向同学们宣讲了学校毒品预防教育以及电信网络诈骗预防教育内容,引导学生进一步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自身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识骗能力。

本次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国家宪法日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学风和健康校园文化建设。

         (文:刘雨桐/图:李萍/审核:杨红/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