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纪委监审处邓小军副处长参加18会本班主题班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9-12-17本文已被浏览 123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11日,财经学院18级会本班在B105教室召开考前暨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纪委(监察审计处)邓小军老师作为结对帮扶班主任出席。班主任王小娟及18级会本班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

邓小军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国家宪法日”知识普及,向同学们介绍了宪法日设立的背景及重大意义,进行了宪法知识问答,同学们也积极与老师互动。他指出期末考试临近,同学们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杜绝任何形式的违纪行为,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不断强化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和学习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王小娟强调了寒假假期的安全教育,开学办理注册手续的问题,做好学生期末离校去向登记等工作。进行了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及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教育,增强了同学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识骗能力。

此次班会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教育,有助于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范和形象。

(文:王颖颖/图:索朗扎巴/审核:杨红/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