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教育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7本文已被浏览 121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在1218教室举行了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2016级教育技术班班主任姚军,2016级、2017级教育技术学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分享会。许亚锋博士主持分享会。

2015级教育技术学专业毕业生次仁多布杰,以公招考试全班第一名的成绩,进入昌都市类乌齐县中学任教。他分别从公招考试考什么、怎样备考、报考技巧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经验。在谈到怎么备考时他讲到:一定要加强语言组织和文字表述能力的训练,要提前规划。次仁多布杰结合2015级教育技术学班的考录情况,给同学们分享了报考技巧,他说:有时报的好比考得好更重要,在报考岗位前一定要把工作做充分,了解各地区各岗位报考的情况,有选择性、有目的性地进行岗位筛选。他还鼓励同学们要转变就业观念,一时没考上不要灰心,要拓宽自己的就业渠道,创业也是一条很好的就业道路。

听了次仁多布杰的经验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长的经验对他们帮助很大,听了后很有收获,进一步明确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该如何进行备考,如何更有目的性、针对性地复习。最后,同学们还就关心的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教师资格证等一系列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交流。

              (文、图:罗松拉姆/审核:张大卫/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