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青春绽放 炫我风采——附属中学举办第九届起始年级才艺大赛

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19-12-17本文已被浏览 194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弘扬新时代青少年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我校学生的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才能,义务段艺术组举办了“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第九届起始年级才艺大赛”,为我校一年级、七年级学生提供展示艺术才能的空间和平台。经过初赛选拔,64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1212日,在四楼多功能室举办了才艺大赛决赛。

我校团总支书记马科老师,义务段学生科负责人闫天庆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聘任曹娟、肖钏、徐婷、周佳欣、王雅雯、郭钰莹、秦文棂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

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色。参赛选手们多才多艺,精神饱满。参赛的节目也是丰富多彩,有钢琴表演、小提琴演奏、古筝弹奏、舞蹈、歌曲、相声等。

钢琴优美的旋律为在场的老师和学生带来了一阵阵青春的气息;古筝演奏者表演自如,技巧娴熟,完全陶醉在音乐的梦境,让人听着如痴如醉;而后上场的吉他、架子鼓选手,一下子把现场的观众从悠扬古典的民乐声中拉到了激情动感的摇滚音乐中,赢得观众一阵阵的掌声。电子琴、小提琴、尤克里里、萨克斯、葫芦丝等等,选手们彰显着各自的风采。

歌声阵阵唱出青春的风采。参赛选手们自信地走上舞台,一展美妙动听的歌喉,让我们感受到了选手们的才华横溢和他们青春的个性飞扬。更让我们值得一提的是七(1)班赵茗瑞同学一首藏歌《Fly》,唱出了民大附中学子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用音乐充实心灵,用舞蹈精彩生活。台上的选手自信地舞动着,他们用街舞的激情、古典舞的柔美、拉丁舞的热情,向在场的每一位师生传达着舞蹈的魅力。

一年级小朋友帅气的跆拳道表演,相声陕西方言赛歌谣的表演,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七年级选手的相声《百家姓》、小品《杜绝拍马屁》,朗诵《沁园春·雪》,更是展示了附中学子的多才多艺。

此次起始年级才艺大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同时,也展现了民大附中正气、志气、朝气、灵气的校风和现代、民族、育人的办学特色。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还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同学们把握每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用满腔热血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文:徐婷、拉姆次仁/图:秦文棂、刘家成、王雅雯/审核:李英锋/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