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史本林副校长一行走访慰问我校驻张咀村工作队队员及帮扶贫困户

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19-12-17本文已被浏览 418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指示精神,按照陕西省委和咸阳市委有关扶贫工作的安排,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12月1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教授带领科研处、2011中心等结对帮扶责任单位的代表,前往礼泉县叱干镇张咀村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

在学校第六批驻张咀村工作队队长秦国华教授及驻村工作队队员的陪同下,史本林副校长一行深入贫户家里,了解贫户的生产生活现状、致贫原因和存在的困难,宣传国家的扶贫政策,研究可行的帮扶办法,为早日脱贫献计献策;同时为贫户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上了温暖。史本林副校长一行还为驻村工作队发放了慰问物资。

此次活动是科研处直属党支部、2011中心党支部积极参与礼泉县叱干镇张咀村的扶贫工作,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的举措

 

 (文、图:马凌云/审核:张剑雄/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