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法学院2018级法律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8本文已被浏览 141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17日,法学院2018级法律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工作顺利完成。本次答辩工作分两组分别在1304教室、模拟法庭进行。法学院法律硕士研究生导师侯明担任答辩主席,张伟、黄林、黄军锋、张林、姚俊开、陈烨担任答辩委员,2019级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到场观摩。

2018级研究生依次对毕业论文的文献综述、研究背景、理论意义以及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各位研究生导师逐一对汇报人的文献综述、内容框架、写作内容、文法修辞等进行了细致而有针对性的指导,提出修改意见。侯明强调,研究生要认真对待毕业论文写作,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在规范性和创新性方面下功夫,要注重文章结构之间的逻辑,努力提升写作质量。

本次预答辩共有21名硕士研究生参加,出席预答辩的导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在肯定同学们辛勤努力的同时,也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修改和完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预答辩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预答辩同学们的论文会逐步得到完善,更好地迎接论文评审。

(文、图:张震/审核:张林/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