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医学部召开2019级新生诚信考试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19-12-18本文已被浏览 136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教育引导学生诚信考试,严肃考风考纪,医学部于1218日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级新生诚信考试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医学部教学办莫芳萍、辅导员卓玛以及2019级新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教育大会。

莫芳萍根据《西藏民族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西藏民族大学考场规则》,结合违纪事例对学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说明,明确考试要求和违纪后果,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并倡导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期末考试,用诚信考试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和成长。辅导员卓玛就寒假期间的政治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及人身财产安全等一一进行了强调。最后,与全体学生签订了诚信考试倡议书和假期安全责任书。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诚信参考,拒绝任何形式的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假期期间将小心出行,并对自己的安全负责,保证按时返校。

本次教育大会在2019级新生入学后第一次期末考试前举办,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诚信考试和个人安全的重要性。有利于增强医学生的诚信意识、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对于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文:卓玛/图:张译匀/审核:梁军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