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体育学院召开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9本文已被浏览 129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1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一号教学楼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院长杨海航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大家集体观看了《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卢永根,87岁院士毕生积蓄捐教育》视频短片。书记张富宏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的学习,做到学有所感,学有所获;将学习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坚持真学实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先进典型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卢永根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是时代的楷模,是大家学习的优秀榜样。要学习他忠贞爱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学习他艰苦朴素、淡泊名利的优秀品德,学习他立德树人、先进模范的名师之风;在实际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责、全力尽责、以实干创造实绩。

学习会前,学院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及考风考纪作了安排部署。                     

(文:时京晶/图:王玉闯/审核:张富宏/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