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初心与使命】纪委(监察审计处)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9-12-19本文已被浏览 128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纪委(监察审计处)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纪委(监察审计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沛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拉巴顿珠到会指导。会议由纪委(监察审计处)直属党支部书记任秀丽主持。

任秀丽带领学习了校党组发[2019]15号文件《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通报了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情况、主题教育梳理查摆问题整改情况、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等会前准备情况。

随后,任秀丽代表纪委(监察审计处)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通报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收获;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坚持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方面,检视出的其他问题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分别从“思想认识、党性修养、重点工作、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本原因,并从“强化理论学习、强化服务意识、强化作风建设、强化队伍建设”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任秀丽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查找自身的不足,带头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主动接受提醒和批评。班子成员邓小军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虚心接受批评意见。纪委(监察审计处)班子成员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做到了既查摆共性问题又剖析个人差距,既查找工作短板又剖析思想根源,既发现问题不足又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王沛华充分肯定了纪委(监察审计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成功召开。他强调,纪委(监察审计处)下一步要着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促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他表示,面对新形势新考验,纪委(监察审计处)领导班子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工作,坚持强化党的领导,深入思考“谁来监督纪委”的问题,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进一步提高制度的执行力,更好服务学校教育教学大局。

拉巴顿珠对会议作了点评,表示纪委(监察审计处)班子检视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以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具体到位,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标。

任秀丽作了会议总结,表示纪委(监察审计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将一以贯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立行立改,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

(文:曹培勇/图:纪委(监察审计处)/审核:任秀丽/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