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法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9本文已被浏览 134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激励和引导教师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奋发有为,敬业奉献,1218日下午,法学院在1304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认真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院党委书记李琼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30余人参会。

李琼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卢永根同志的生平简历和先进事迹,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向卢永根同志学习,学习他爱党爱教,为国家事业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学习他潜心钻研、为造福人民勇于攀登的赤诚情怀;学习他立德树人、为培育英才鞠躬尽瘁的使命担当;学习他艰苦朴素、为助教励学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李琼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始终忠诚党,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爱国奋斗精神,把毕生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中,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特别是党员同志,应该积极响应,掀起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热潮,用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作为引领,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教育工作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将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不畏艰难困苦、勇于担当负责。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爱岗敬业、坚守岗位,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足课堂,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为学生成长、学校发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温权/审核:李琼/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