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承担的重大委托课题《西藏财政志》通过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复审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5本文已被浏览 222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日前,财经学院承担的自治区财政厅重大委托课题《西藏财政志》在自治区财政厅会议室举行了复审。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汪德军、副主任王会世、区民政厅厅长陈凡彦、区财政厅一级巡视员孙金玲、区财政厅党组原书记普穷等领导专家参加了评审。财经学院应邀派老师列席了会议。

财政厅办公室主任袁尔新代表课题组,对志书编写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专家从政治、体例、史料、专业、保密、版式等方面对《西藏财政志》提出了综合评阅意见和具体修改建议。一致认为,志书复审稿内容丰富,具有鲜明时代特点,整体编写工作比较扎实,达到了复审要求,同意通过复审。同时,各位专家就志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要求课题组认真细致修改,做好志书下阶段终审的准备。

根据会议纪要,财政志课题负责人陈爱东院长和张志恒教授召开了课题组会议,明确了修改内容和期限。陈爱东指出,学院非常重视发挥学科建设服务西藏地方经济建设的作用,近年来学院坚持顶天立地的科研理念,组建科研工作群,组织教师既申报成功了国家社科基金等纵向课题,又立足西藏现实问题研究,承担了《西藏教育财政报告》《西藏金融“十三五”规划》《西藏财政志》《西藏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报告》等有影响力的横向课题。通过做课题保持了和西藏人民银行、财政厅、教育厅等单位的密切联系,助推了学生实习实践和双师型队伍建设,希望课题组再接再厉、协同奋斗、高质量完成财政志的终审工作。

(文:刘云娜/审核:魏小文/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