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表彰、实习动员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6本文已被浏览 144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2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T202召开2019年度表彰实习动员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万宝、副院长王兴怀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学办杨文豪老师、团学办王玉闯、王雅丽老师及2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兴怀就毕业生的实习作了动员,对时间、地点、指导老师的选择等具体实习内容进行了说明。他强调,实习之前必须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争取上好第一堂课。他要求实习生必须遵守实习制度与纪律,了解实习评定标准。认真对待,大胆去讲,抓住机会解决自己做一个准老师前存在的所有问题。

杨文豪根据《西藏民族大学考场规则》《西藏民族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西藏民族大学考场规则》,结合违纪事例对学生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释和说明,铭记考试要求和纪律,坚决杜绝考试违纪。

谭万宝就表彰、实习、考试等进行总结讲话。他说,表彰先进是激励后进,要求全体学生不仅要在体育专长上刻苦钻研取得突破,更要在理论学习上有大的改进,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体育技能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实习生,一定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不耻下问,严格遵守各项实习制度,圆满完成自己的实习任务;临近寒假,要求学生必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增强政治、网络、人身、财产、离校返校路途安全,不参加任何宗教迷信活动等。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教育大会使大家备受鼓舞,他们将会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坚决不做任何形式的违纪、违规行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年的到来。

(文、图:王雅丽/审核:谭万宝/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