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初心与使命】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暨测评会

来源:主题办发布时间:2019-12-26本文已被浏览 566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自治区党委《关于认真做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和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1225日上午,学校党委在一号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暨测评会,向广大党员及师生代表通报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省级“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党员代表、教职工及学生代表120多人参加会议。

欧珠通报了学校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对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欧珠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和以边巴扎西常委为组长的自治区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的直接指导下,学校党委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视察内蒙古、河南、上海等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和教育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党委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党员干部态度端正、积极跟进,主题教育工作在真学、严查、深审、实改中扎实推进,切实达到了以主题教育推动工作、以工作成效检视主题教育的目的。

为做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欧珠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高标准定位、严要求推进,使主题教育真正触动本心、转变作风、促进工作。二要坚持实事求是。按照讲政治、讲大局、讲原则、守纪律的要求,坚持由师生来评价、实践来检验,客观公正地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评估,特别是要把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作为衡量标准,确保评估结果客观真实。三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我们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成果巩固和转化工作,推动建章立制、强化巡查、督促和指导、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会后,学校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

(文:主题办/图:祁芬莲/审核:焦忠武/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