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西藏农牧学院大学公共教学部到外语学院交流调研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7本文已被浏览 141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26日,西藏农牧学院公共教学部副主任达红旗一行4人到外语学院调研大学外语教学工作,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和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

外语学院院长赵家红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刘怡春副书记向客人敬献哈达。赵家红表示,在自治区政府、教育厅和学校的坚强领导和教育部的关心支持下,学院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目前正在努力实现办学层次、办学结构和发展方式上的三大转变,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方面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学院总体发展水平与区外高水平大学相比仍有较大差距。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合作与交流,进一步促进两校的共同发展。大学外语教研室主任王静就大学英语分层次教学、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教学评价和教材编写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大学英语教材《新视域大学英语综合教程》主编刘晓艳教授还向来宾赠送了一套教材。

在座谈环节中,双方围绕大学英语课程建设,就西藏自治区大学英语教学课程设置、教学评价、教师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网络教学和育人特色等方面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互动。

西藏农牧学院公共教学部的调研不仅加深了区内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而且有助于双方开拓大学外语教学课程设置的思路,为今后我区大学外语教学的改革和创新提供了借鉴。

                             (文:王静/审核:郭彧斌/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