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体育学院在沪交流生在华东师范大学举办2019年总结会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0本文已被浏览 219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29日晚,体育学院在沪交流生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举办2019年总结大会。5名我校在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交流生参加会议。此外,会议还邀请了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张青老师。会议由学院青年教师、原2018级体育教育本科专业班主任、华东师范大学在读博士研究生朱亚成主持。本次会议主题为“回顾2019年与展望2020年”,旨在全面总结同学们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为2020年做好充分的准备。

5名同学围绕大会主题分别进行发言,从理论学习、专业技术、科研兴趣以及生活娱乐等方面回顾了自己在华东师范大学学习的收获。随后,同学们对2020年的学习、科研和生活进行展望和憧憬,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

张青老师在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后说,同学们身上有一种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科研精神,有一种积极进取、虚心好学的学习态度,有一种乐观阔达、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同学们在2019年取得的优异成绩鼓掌。同时,针对同学们2019年存在的不足和困惑提出了解决方法和应对策略。希望同学们在2020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不辜负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的辛勤栽培,为西藏民族大学争光添彩。

朱亚成作了2019年度总结。他说,体育学院在沪交流生在华东师范大学度过了丰富多彩、意义非凡的半年大学生活,同学们在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科研兴趣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进步,特别是在科学研究上得到全面发展。刘配源、冯子健、赵聚、秦超、贺峻等同学撰写的研究报告《西藏‘动起来’热潮下拉萨城市全民健身发展研究》《乡村振兴背景下藏族赛马节发展研究》《美丽西藏建设背景下藏族赛马节发展的SWOT分析》《基于PESTEL模型的西藏赛马节发展战略环境分析》《基于<格萨尔>史诗的藏族赛马及其对当今赛马节的启示》在体育类专业期刊上录用和发表,为同学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欣慰。

会后,朱亚成传达了体育学院领导对在座同学的新年祝福和殷切希望,并为同学们敬献了哈达,叮嘱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继续保持积极乐观、勤奋好学、刻苦锻炼、勇于创新的良好态势,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扎西德勒。

(文、图:朱亚成/审核:谭万宝/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