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附属中学2019年“阳光体育”冬季越野赛成功举行

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19-12-31本文已被浏览 126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切实推动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勇于奋进、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促进学校健康、和谐、文明发展,吸引广大青少年学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掀起“阳光体育”运动的新高潮,1227日下午,沐浴着冬日的阳光,附属中学全校师生齐聚运动场,举行2019年“阳光体育”冬季越野赛。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李英锋,副校长张自力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李英锋致辞,他向全体师生讲解了“阳光体育”运动的意义,号召广大同学要积极加强体育锻炼,磨练坚强意志,体会运动的快乐,树立“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随后体育组组长高红光老师宣布了比赛路线、规则及注意事项,并要求参赛选手提前做好赛前热身运动,遵守规则,重在参与。

随着发令枪的鸣响,“阳光体育”冬季越野赛正式拉开帷幕,运动健儿个个精神饱满、奋勇争先、步伐稳健地投入到“阳光体育”冬季越野赛的比赛中。

本次“阳光体育”冬季越野赛的成功举行,极大地鼓舞了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磨练了学生的坚强意志,全校师生对“阳光体育”运动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体会到了“我健康,我阳光,我运动,我快乐”的理念。

(文:马科/图:学生会组宣部/审核:李英锋/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