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社”想青春“团”聚梦想——附属中学举行迎新春•庆元旦2020学生社团嘉年华活动

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19-12-31本文已被浏览 147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金猪辞旧岁,银鼠迎新春。为了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落实学生社团改革工作要求,迎接2020年新春,庆祝元旦,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和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1228日晚,附属中学在高中部多功能厅举行“社”想青春“团”聚梦想——迎新春•庆元旦2020学生社团嘉年华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李英锋,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扎西拉姆,副校长张自力、焦晓茹,各科室中层领导干部以及各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参加了活动。

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2019年,在学校党总支的领导和关怀下,在西藏民族大学团委、渭城区团委的支持和帮助下,附属中学团总支紧紧围绕西藏民族大学“三三三”团建模式,以附属中学“一二三”团组织工作机制为抓手,落实党领导下的“一心双环”中学团学组织格局,稳步推进中学学生社团改革工作。通过实施社团分类指导、动态管理办法,强化引导,严把关口;实施社团年初注册、年末答辩制度,加强社团监督考评;组织社团嘉年华活动,提供展示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育特色社团,纳入课程安排,形成社团走班制课程体系等一系列改革措施,我校初步形成了涵盖足球、篮球、乒乓球、民族歌舞、话剧、播音主持、礼仪、心理健康、藏文、合唱等领域的10个特色社团,社团课程化体系初步形成。

青春载着梦想,社团焕发出缤纷色彩。1228日晚,一场以“‘社’想青春、‘团’聚梦想”为主题的社团嘉年华活动在视频《我们的青春·我们的团》中顺利拉开帷幕。扎西拉姆致开幕词,她总结了学校社团一年来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学生社团改革的成果,号召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砥砺进取,努力奋斗,把社团建设成为校园文化中的一道亮丽名片。随后,各社团节目展演正式开始,街舞、心理剧、朗诵、合唱、话剧、说唱、礼仪操、走秀、现代舞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团节目,吸引了在场的所有学生和教师的目光。20:10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春华秋硕,仰取俯拾,脚踏实地,砥砺进取。“社”想青春“团”聚梦想——迎新春•庆元旦学生社团嘉年华活动的顺利举行,为我校社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极大地锻炼了学生的能力,进一步充实了我校的社团文化生活,为2019年学生社团改革工作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今后我校学生社团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马科/图:明杨、学生会组宣部/审核:扎西拉姆/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