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项招标立项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2011协同创新中心发布时间:2020-01-02本文已被浏览 136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项招标课题》经发布招标公告、受理申报、形式审核、专家匿名评审、会议评审、公示等程序,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9年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项招标课题立项工作圆满结束。

201911月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落下帷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强调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扎实开展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同时指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作为学校的研究机构,要主动发挥好智库作用,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研究好、宣传好,学懂弄通,以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西藏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动力。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重视与大力支持下,201911月,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向全校、协同单位及相关高校和科研机构发布了《西藏文化传承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的专项招标课题公告》,展开专项课题研究。截止20191216日,共收到投标书19项。

20191221日,经专家评审小组客观、公正匿名评审,2011协同创新中心在所受理的19项课题申请书中确定拟立项课题6项(其中校内外协同申报课题1项,校内协同申报课题5项,均为一般课题),并及时发布了公告。

经公示无异议,2011协同创新中心决定对《治理现代化背景下西藏农牧区高质量发展研究》等课题予以资助立项,同时根据《西藏文化传承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的专项招标课题公告》要求,明确课题完成周期和研究应取得的预期成果,并与每位课题负责人签订了《课题研究合同》。目前,研究合同已全部签订完毕,研究工作正有序进行。

(文:王芳艳、王新/审核:张传庆/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