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档案馆李晓莉馆长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1-02本文已被浏览 169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31日上午,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档案馆李晓莉馆长一行6人来我校图书馆档案管理中心进行调研,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徐明等陪同调研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晓莉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图书馆藏学文献信息中心、藏族木刻版画艺术作品陈列室、民大文库和档案管理中心。

随后,来访者一行在图书馆档案管理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徐明对李晓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重点从档案思维的转换、档案宣传开展、档案收集方式、档案文化传承与挖掘的角度介绍了我校档案工作和档案宣传利用方面的一些情况;艾金勇老师结合PPT演示,对我校档案管理中心概况、档案管理系统及归档工作、档案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晓莉对我校图书馆档案管理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她介绍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档案馆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对我校档案管理中心的数字化建设情况和档案利用宣传工作给予很高的赞赏,并表示这次考察感受颇多、收获颇丰,西藏民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细致入微、用心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服务意识值得学习,也希望两校档案馆能够进一步拓宽沟通渠道,加强工作交流,分享工作经验,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共同推进学校档案事业的科学发展。

(文:李丽/图:李靖/审核:孔繁秀/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