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我校5位教师参加西藏自治区文联六代会

来源: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6本文已被浏览 183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9122931日,西藏自治区文联第六次代表大会和西藏作家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拉萨召开,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自治区政府主席齐扎拉和中国文联副主席陈建文、中国作协书记处书记鲁敏等出席。我校医学部党委书记周伟团,文学院院长王军君教授、徐琴教授、胡沛萍教授和民族研究院马宁教授作为代表参加了大会。

我校5位大会代表认真聆听了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在大会开幕式上作的重要讲话,以及文代会大会报告和作代会大会报告,并参加了分组讨论。胡沛萍教授在发言中说,此次文代会规格高、规模大,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文艺工作的重视和关怀,吴书记的讲话站位高、看的远,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和理论性,对西藏今后一个时期文艺工作具有指导性。我们要贯彻落实好吴书记的讲话精神,发挥好一名高校教师的作用,努力做好文艺评论和研究工作,为西藏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西藏作家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还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我校王军君教授当选西藏作家协会第六届副主席,胡沛萍教授、徐琴教授当选理事。

(文:党红恩/审核:王军君/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