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西藏人民出版社总编辑李海平向文学院捐赠一批珍藏图书

来源: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9本文已被浏览 164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我校优秀校友、西藏人民出版社总编辑李海平为文学院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捐赠珍藏图书181206册。文学院院长王军君代表学院接收图书并向李海平总编颁发捐赠证书。

这批图书主要是与西藏当代文学相关的文学类、评论类图书,大多是西藏人民出版社1980年代以来出版的优秀图书,极大丰富了我校西藏当代文学这一优势研究方向的研究资料。这批图书将存放于文学院图书资料室,供教师研究和学生研习査阅使用。

(文、图:刘妍/审核:王军君/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