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我校第九批第二轮麻木卓玛驻村工作队圆满完成驻村工作交接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20-01-14本文已被浏览 202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12日下午,我校第九批第二轮驻阿里地区驻村工作队由拉萨出发安全抵达阿里地区改则县。在经过短暂休整后,次日上午9:00,第九批第二轮麻木卓玛驻村工作队积极克服困难,马不停蹄奔赴200余公里外的海拔近5000米的驻村点,与第九批第一轮麻木卓玛驻村工作队开展驻村任务交接工作。
一路长途跋涉,中午1:00,第九轮第二批驻村工作队顺利抵达驻村点,与第九批第一轮驻村工作队胜利会师麻木卓玛村村委会。在村党支部书记次成同志的监督下,两轮驻村工作队就为民办实事经费使用、精准扶贫工作巩固、党建标准化建设、固定资产核查、驻村重点任务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接。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第九批第一轮驻村工作队已圆满完成各项驻村工作任务。届时,第九批第二轮驻村工作队将继续发扬第一轮驻村工作队的优良作风,秉承老西藏精神和民大“担当奉献、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的办学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根基层牧区,奋战高海拔牧区工作一线,不负重托,造福群众。为确保第九批第二轮队员尽快投入工作,仁青丹增队长紧密结合驻村实际,分享了生活、工作经验,勉励大家沉下心,积极工作,奉献基层。
最后,麻木卓玛村党支部书记次成同志代表村两委班子向新老队员们献上洁白的哈达,表达对老队员的诚挚感谢和新队员的热烈欢迎,并合影留念。第九批第二轮驻村工作队表示,一定不负众望,积极配合村两委工作,落实好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巩固精准脱贫攻坚成果,助力麻木卓玛村2020全面奔小康。
       (文/图:石国兵/审核:王卫/编辑:李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