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附属医院开展春节前医疗护理质量安全大检查

来源: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0-01-21本文已被浏览 136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防控自查工作及医疗护理质量安全管理,保障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确保医护人员积极有效应对突发事件1月20日,医务科、护理部、质控科、院感办、设备科等职能部门对全院各科室进行节前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内容主要包括节日期间人力资源安排、防控物资储备、病区急救车管理、急救仪器性能专科疾病应急预案的知晓情况等。同时还查阅了医护排班表,要求各科室人力资源配置应注重资高低合理搭配,严格落实各班岗位职责。重点强调了节日期间医护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为突发应急工作做好准备;做好节前自查自纠,保障抢救药品、仪器设备及物品充足、完善;加强重点时段、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管理。对部分科室存在的安全隐患给予现场指正,并要求积极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

此次节前医疗安全检查,有效排除了各项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医护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春节期间的医疗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杨娜/图:袁源/审核:郑建文/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