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同舟共济】渭城区卫健局领导检查督导附属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0-02-01本文已被浏览 214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30日下午,渭城区卫健局医政科科长张水娥一行来到附属医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就发热门诊及门诊预检分诊的设置与管理、医务人员疫情防控培训等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目前,附属医院积极完善门诊预检分诊的设置与管理,分设武汉及外地发热患者、普通发热患者及普通患者三通道,标识清楚,指示路标方向明确,严格执行三区分离;医务人员疫情防控培训方面,职能部门积极组织全院人员线上学习最新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方案》,学习做到了全院全覆盖,并且对学习效果进行了抽查,医务人员防控知识掌握熟练;及时向上级部门上报居家隔离人员情况上门摸排部分信息不清人员,未发现可疑人员。
(文:李茵/图:张莉/审核:魏金川/编辑:郝婧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