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同舟共济】附属医院召开“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 专题部署会

来源: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0-02-02本文已被浏览 177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月1日上午,附属医院在门诊楼三楼大厅召开“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专题部署会,就疫情防控期间如何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旗帜作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魏金川主持。 
会议要求,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务必迅速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和自治区政府主席齐扎拉致全区党员干部公开信以及学校及医学部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传达至全体党员,并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全体共产党员要坚决响应党的号召,发扬民大精神,临危不惧,挺身而出,不忘初心敢担当,牢记使命见行动。在发热门诊、发热病房、社区消杀、入户排查等重点工作中走在最前面,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用实际行动传递党的声音,凝聚群众力量,展示党员风采。
倡议书发出后我院60多名党员纷纷请战志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各党支部写下请战书,门急诊党支部、医政党支部作为一线岗位郑重承诺:志愿成为这场“战役”中的一名前线战士,坚守一线、勇往直前,绝不后退,此战必胜;行政党支部郑重承诺:疫情面前绝不退缩,志愿参加一线防控工作,与全体医护人员并肩战斗!为一线医护人员做好物资供应及消杀防护,坚守岗位,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治狙击战!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疫情发生以来,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实践,科学防控、精心部署、靠前指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文:李茵/图:孙毅/审核:魏金川/编辑:郝婧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