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同舟共济】附属医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

来源: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0-02-04本文已被浏览 154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月3日下午,附属医院在门诊楼三楼大厅召开第七次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传达部署学校疫情专项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工作要求并就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副主任、附属医院院长郑建文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在学校疫情专项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次会议的工作要求,对欧珠书记强调的目前我校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及工作要求进行传达和部署,要求医院各相关科室严格落实,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全面防控工作。会议对发热门诊及预检分诊通道进行了规划和调整,并对疑似患者的排查及转诊进行了再强调会议要求,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是所有科室及人员要有大局意识,全院上下一盘棋,服从医院防控应急领导小组的安排及调遣,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对拒不服从安排者将严肃问责。二是各科室、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同时要安排好医院的医疗业务工作,统筹协调、精心部署,保证各项医疗工作正常开展。三是要严格排查本科室职工近期有无疫区人员接触史,凡有疫区人员接触史者,要严密观察隔离,严格防止交叉感染。
(文:李茵/图:孙毅/审核:郑建文/编辑:郝婧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