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同舟共济】学校领导到医学部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20-02-20本文已被浏览 195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18日,学校领导到医学部检查指导科研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袁东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沛华来到医学部,对坚守在实验室工作的医学部专家学者进行慰问,针对冠状病毒防控方面的研究给予指导,和医学部6位团队负责人座谈交流。科研处、附属医院负责同志陪同。

欧珠肯定了医学部师生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做的大量工作,代表学校党委对师生表示慰问。针对我校科研工作,他指出近期我校医学和工、文、管等学科的学科交叉优势,支持教师及医护人员围绕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应急科普以及疫情引发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校园稳定、学生管理等方面问题开展研究,为此专门设立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项目,为科学研究提供支持,希望医学部专家学者积极发挥智库作用,开展科学研究,为疫情防控做出努力和贡献。


欧珠书记讲话

欧珠在充分分析全国疫情防控情况的基础上,指出目前全国各科研机构和大专院校都在积极尝试用传统中医药方法,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医学部专家教授发挥学科和平台优势,利用现代医学科学技术,在传统藏医药防控疫情方面进行科学研究,发挥藏医药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上的作用,为我国防疫攻坚战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为我区藏医药推广起到积极作用。


刘凯校长讲话

刘凯、袁东亚和医学部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康龙丽教授等在科学研究方面进行了交流。袁东亚表示医学部将集中人力物力投入到项目攻关中,围绕疫情开展一系列科研工作,为打赢防疫攻坚战,建立完善公共卫生防控体系贡献力量,体现医学人的价值。


袁东亚副校长讲话

刘凯校长进行总结指出,党中央对本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多次部署,全校师生要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战疫情,医学部应该发挥学科优势,勇挑重担,重点突破,促进发挥藏医药在防控疫情中的特殊作用。

(文:贺拥军/图:胡建彬/审核:周伟团/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