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同舟共济】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3本文已被浏览 135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刚辉通过微信,主持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传达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面对复杂严峻的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全院上下要更加重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格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杜建功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做到底数明、思路清、机制顺,做好数据统计和台账工作,确保精准到每一个人;做到全院参与、全员上网、信息畅通,开展好网络招聘,确保每周有进展;做到责任到人、创新方式、措施有力,确保高就业率和高质量就业。

    会议结合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总体形势和自治区有关政策、会议精神,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毕业生总体情况、就业取向以及优势和困难进行分析,明确了重点任务和分工,成立了专门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分包负责制,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还对近期毕业生疫情防控、返校、毕业论文等进行了再安排。

                         (文、图:仁青丹增/审核:段刚辉/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