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习回信精神】财经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4本文已被浏览 242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月24日上午,财经学院组织在校教职工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月21日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并就学习贯彻回信精神作出部署。

财经学院院长陈爱东原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郭宏伟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欧珠关于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的部署和要求,指出在藏历新年之际,特别是在当前全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饱含深情,充满关怀,寄予了殷殷重托。郭宏伟针对学习贯彻回信精神作出安排,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回信”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回信”精神的热潮;三是要把学习“回信”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办好民族高等教育的重要遵循;四是要与抗疫斗争结合起来,坚决打赢抗疫攻坚战;五是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维护”。

与会教师座谈热议了回信精神,并结合自身感悟,畅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理解。陈爱东院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极大地鼓舞了我们西藏高校的办学热情,我们一定要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责任,不断增强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金融教研室主任刘超老师说:“总书记的回信饱含深情,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牵挂、对西藏大学生的关心和期望”。团学办主任杨红昌谈到,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培育学生练就过硬本领,切实为西藏社会经济建设培养好有用人才。             

   (文:杨红/图:杨红昌/审核:郭宏伟/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