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习回信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部署打好思政战“疫”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7本文已被浏览 143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班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17名学生的回信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详细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

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刚辉全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班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17名学生的回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开展集体备课,融入思政教学中,围绕爱国主义、理想信念、社会责任、感恩等主题开展好思政战“疫”小课堂。段刚辉书记还就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强调,并对牺牲假期时间承担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的教职工们表示感谢。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彦智着重对近期即将开展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学院的线上教学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要求全体教师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和教务处的指导意见,熟悉学院线上教学方案,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线上教学取得较好的效果,同时做好毕业生的毕业论文以及重修、补考等相关工作,努力使疫情对正常教育教学的冲击降到最低。王彦智院长还对部分教师提出的疑虑进行了详细解答。

(文:李伟/审核:段刚辉/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